张明生,张明生讲师,张明生联系方式,张明生培训师-【中华讲师网】
张明生 2020年度中国50强讲师
世界500强高管、绩效诊断专家
52
鲜花排名
0
鲜花数量
张明生资历背景
张明生
原世界500强企业高管
《可复制的绩效模式》版权人(登记号:沪作登字-2016-A-00551021)
16年世界500强企业高管经历
178家企业绩效薪酬体系设计成功案例
原海航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经理
扬子江快运航空公司副总裁
美国”领越领导力”认证讲师
埃里克森“教练式培训师”认证讲师
首届中国人力资源高峰论坛专家团成员
北京大学、清华大学、复旦大学、上海交大、浙江大学特聘教授
一、教育与专业背景
华中科技大学工学硕士,北京大学EMBA。曾到美国通用电气(GE)、美国波音公司、英国罗罗公司学习人力资源管理。
二、工作经历
3年工程师。曾任江北造船厂工程师,负责船舶轮机系统设计。
8年公务员。曾任湖北省黄冈市经贸委干部科长,负责国有企业绩效考核工作。 
16年世界五百强企业高管。曾任海南航空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、中国新华航空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、扬子江快运航空公司副总裁,负责推进企业组织变革、绩效体系建设、薪酬体系的变革以及企业文化的建设。
178家企业薪酬绩效体系设计的成功案例。张老师在长期管理实践中总结出一套可操作、能落地的绩效模式——“可复制绩效模式”,已在178家企业实施和推广,成效显著。2017年1月,为杭州港华燃气设计的《学习路径图》人才梯队项目被港华集团评为2017年度原创类人力资源管理最佳案例特等奖。
张明生主讲课程
版权课程《可复制的绩效模式》;版权课程《领越领导力》;《学习路径图与人才梯队》《非人力资源经理的人力资源管理》;《管理者的角色定位》;《团队建设与执行力》;《企业文化的提炼与落地》;《价值观的考核》

Copyright©2008-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-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
讲师网 www.jiangshi.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-省时省力省钱
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: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